首页 > 话题 > 正文

“中国心”发夹、手摇国旗……莱芜一路小学师生练摊义卖

微信图片_20180929152136

掌上青岛/青网 为弘扬友爱向善的美德风尚,培养孩子们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美好品质,9月29日,青岛莱芜一路小学师生来到中山公园,举行公益爱心义卖研学实践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929152140

上午9时许,同学们早早地来到活动地点,悬挂横幅、布置摊位。同学们制作精美的海报,准备了琳琅满目的物品和创意十足的手工制作,中高年级以义卖为主,低年级同学可以进行物品置换。为迎接国庆节还准备了精美的“中国心”小发夹和手摇国旗进行义卖。热闹的场面很快让中山公园欢乐了起来,同时吸引了很多公园中的热心市民和小朋友驻足观瞧、选购一番。大家在挑选喜欢物品的同时也纷纷用实际行动献上一份爱心。

微信图片_20180929152155

义卖过程中,无论是小销售员,还是推销员,都大方热情,使出自己的十八般武艺,筹集善款。同学们也三五成群、兴高采烈地拥到各个摊位,精挑细选,献出一份暖暖的爱心。

微信图片_20180929152136

微信图片_20180929152144

青岛莱芜一路小学一直非常重视引导学生参与献爱心、送温暖等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本次爱心义卖全部善款将捐赠给青岛市儿童福利院,学校法律顾问和青岛文明办全程监督本次公益义卖活动。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