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顾卫东一行到青岛智能院参观考察

创新驱动

2018年9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顾卫东、网络管理中心主任徐鹏民、李文博来我院参观访问。青岛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康孟珍、院长助理于立平、平行农业技术创新中心运营部主管韩振中热情接待来访客人。

1

康孟珍代表青岛智能院对顾卫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青岛智能院的发展历程和产研优势。康孟珍表示青岛智能院作为新型科研事业单位,数年来一直致力于平行智能产业的发展,智慧农业产业作为我院重点发展的项目,成绩显著。在康孟珍的介绍下,顾卫东参观了我院最新软硬件科研创新成果,并对我院智慧农业研究所研发的道田云平台系统产生了浓厚兴趣。

2

参观结束后,双方到会议室进行座谈。于立平老师介绍了智能院发展历程及主要业务板块,康孟珍老师重点推介了道田云平台。随后,顾卫东校长就青岛农业大学的发展状况做了介绍,提到青农属多科性大学,主要分为八大门类,每个学院都涉农,涉农主要专业学科有农学、植物、园艺、畜牧(动物)、兽医、兽药等,跟乡村振兴相结合。青农为山东省计算机协会智慧农业专委会秘书长单位。

顾卫东听取了青岛智能院及农业中心介绍后,表示合作空间大,希望能共同发声、合作推动山东省智慧农业氛围。经过探讨,青农的具体优势在于农业专家和农学优势,我方优势在技术与品牌资源,具体可结合并充分利用资源,提出有高度、有亮点的课题与题材,共建农业一张图解决数据分散问题,提供决策支持等项目,打造产学研用平台。(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