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这个十一丨请全青岛倾听,碧桂园首驻高新的美好声音

这个十一丨请全青岛倾听,碧桂园首驻高新的美好声音

十一长假还未到,青岛却已经提前迎来旅游季的高峰,各大商圈景点,人来人往,十分热闹。9月26日下午起,一组歌词相继出现在青岛街头——“万里长城永不倒,千里黄河水滔滔”“曲曲心动,偶遇10.1”;大家耳熟能详的歌词,惹得不少路人驻足观看,成为青岛城市天际线的背景音乐。 

1

拍摄实景图

青岛,各种丰富多元的文化在此交汇融合,即使是见惯了大场面的青岛人,也被这场街头的“音乐偶遇”惊艳,屏霸朋友圈,获赞无数。临近国庆的情感以及青岛城市的热情,似乎都尽数融于这美好的旋律里。

1

没有商业信息?就是为了让大家唱起来?

据了解,这场“城市音乐会”的演奏者,是位于高新区的碧桂园·翡翠城项目,这次与城市对话的营销事件,是在为10月1日营销体验中心开放做预热。

1

一场只能偶遇的城市音乐会

即将在青岛奏响 

昼夜变换,人来人往,华灯明灭,车水马龙,这些情节,都如错落起伏的音符,组成了城市华美的乐章,萦绕在你我身边,成为美好城市生活篇章的注脚。10月01日-10月03日,碧桂园·翡翠城“一场只能偶遇的城市音乐会”将在青岛上演,许下美好生活的诺言。

 

1

示意图

 

26年碧桂园

这一次,用音乐致谢城市

砥砺前行26载,世界500强,中国地产3强,全球超700城,2000逾座品质项目,服务超300万业主;同行,同路,深耕齐鲁7载,碧桂园见证了城市发展的日新月异,城市也融合了碧桂园的匠心修为。

 

这一次,碧桂园·翡翠城,以品牌之名,礼赞青岛;以时光之乐,交响城市!新会高新,音你而来。

 

碧桂园·翡翠城

10月1日

营销体验中心 震撼发声

敬请期待

1

垂询热线:0532-8661 9888

项目地址:

青岛·高新区新业路以南 岙东路以西700米

高新区展厅:

青岛·高新区新业路105号-碧桂园营销体验中心

市区接待点:

青岛·市南区南京路45号碧桂园城市展厅

李沧区大崂路1086号碧桂园城市品牌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