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巴士保修厂暖心助力五分公司备战国庆长假

    更新时间:2018-09-29 14:19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继中秋小长假后,国庆长假随之而来。青岛作为旅游城市,又将迎来新一波出行的人流高峰期,为青岛公交日常营运带来了新一轮的考验。为了给市民创造良好的出行条件,市北巴士保修厂赶在节前加班加点为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的保洁团队维修翻新了12辆保洁工具车,有效的保障了营运车辆卫生的后援工作。

WechatIMG52

与传统行业在国庆黄金周能短暂休息所不同,公交行业越是长假越是繁忙,市北巴士保修厂更是如此。对于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周,市北巴士保修厂做好了充分准备,提前把工作落实到了细微之处,不仅做好了节前普查,消除突发故障隐患,对于公交车辆的重要系统、重要部件、重要项目都要进行全面检查摸底,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每一项问题都要全力确保及时解决。更难能可贵的是,急兄弟公司所急,贴心的利用工作间隙时间替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等营运单位做好了各种后援支持工作。小小的工具车,却给车辆保洁工作带来了大大的便利,之前用久了缺轮胎断胳膊什么毛病都有,算不上紧急的问题但是也让车辆保洁员拖着水桶扛着拖把忙上忙下特别费劲。现在用上装扮维修一新的工具车,市北巴士五分公司的车辆保洁人员都对保修厂的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的职工们纷纷表示为了感谢保修厂的暖心助力会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奋发的状态、团结的心志,踏实向前迈进,为岛城国庆节假日里公共出行保驾护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