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科技如何服务乡村振兴?“星创智汇营”在青岛给你支招

核心提示: 9月11日,“国家”‘星创智汇营’2018·青岛”活动举办,10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齐聚青岛,头脑风暴农业创新模式。据了解,现场优秀路演项目还将获得最高300万的奖励,10余位导师手把手教你创业,速来围观。

9月11日,“国家”‘星创智汇营’2018·青岛”活动举办,10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齐聚青岛,头脑风暴农业创新模式。据了解,现场优秀路演项目还将获得最高300万的奖励,10余位导师手把手教你创业。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6大板块展示科技成果转化

据悉,本次活动以“星创智汇科技 服务乡村振兴”为主题,聚焦现代种业、食品加工与制造、智能农机装备、乡村清洁能源、智慧农业、绿色农业投入品等6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领域。通过现代农业创新模式交流,新产品及技术的展览展示,推动中国农业科技成果转化。

优秀项目获最高300万奖励

活动中,得到了来自国家级星创天地在孵企业和已毕业的100余家科技型企业的响应,在经过前期形式审查和专家初评两轮审核环节后,最终,30家企业参与创新创业项目路演比赛,70多家企业参加观摩。记者了解到,此次的路演项目聚焦农业高新技术领域,涉及面广,科技含量高,优秀项目还将获得100-300万元不等的股权投资激励。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10余位创业导师面对面辅导

此外,业内具有影响力的创业导师、企业家、投融资专家、创业服务专家10余名也齐聚青岛,以面对面辅导、优秀企业创业分享和路演商业机会对接等形式,给团队带来头脑风暴和思维碰撞。据了解,活动期间,会场还将设置投融资对接平台,通过现场一对一洽谈的模式,将投融资对接搬到活动现场,搭建与金融机构对接桥梁,加速金融资本融入农业高新技术产业。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