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宿流社区举办首届社区市民艺术节

水清海岸

8月28日晚,由红岛经济区红岛街道宿流社区举办的首届市民艺术节大型文艺晚会精彩开幕。文化工作者们载歌载舞,用独特的方式展示了红岛传统文化和新时代百姓精神风貌,吸引了上千名群众前来观看。

DSC04788_副本

晚会分为《踏上幸福路》《快乐宿流人》《永远跟党走》三个篇章,分别讲述了红岛百姓通过努力实干踏上幸福路的历程;近年来社区在品牌文化创建和惠民方面取得的成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跟党走的百姓形象。其中,社区新创作的鱼皮鼓说唱《渔家四季发大财》更是让拥有五百年历史的鱼皮鼓文化重焕光彩,引发了百姓留住记忆、传承历史的共鸣。

艺术

据悉,在宿流社区首届市民艺术节期间,还将持续开展精神文明图片展览、前进的宿流人视频展播、红岛鱼皮鼓教学等系列活动。通过打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和寓教于乐等多种形式,号召社区居民感知社区变化,增强文化自信,构建起爱文化、爱生活、爱社会的价值导向。(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红岛街道)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