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出门带伞!青岛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山东多地也是雨雨雨...

核心提示: 部分区域已下起了雨,提醒大家在路上的快走,准备出门的带伞,在家呆着的关窗!

李沧区已下大雨

李沧区下雨,部分区域积水

青岛市气象台2018年08月29日08时05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胶州、即墨和莱西已出现雷电活动,预计未来6小时我市大部分地区及近海海域都将有雷阵雨天气,局部有短时强降雨,雷雨时阵风8到9级。莱西市气象局2018年08月29日07时35分将暴雨蓝色预警信号升级为暴雨红色预警信号。现在,部分区域已下起了雨,提醒大家在路上的快走,准备出门的带伞,在家待着的关窗!

微信图片_20180829085714

青岛气象官微发布预告

8月27日夜间到28日,滨州、东营、潍坊、淄博、青岛、烟台和威海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或大暴雨,其他地区雷雨、阵雨,全省过程平均降水量20~30毫米,局部100毫米以上。今晨,据山东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鲁南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晴。鲁东南和半岛南部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1℃左右,沿海地区28℃左右。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姜玲

微信图片_20180829094537

山东气象局预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