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尚立群出席中韩招商投资恳谈会

创新先驱

8月28日上午,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在韩国首尔市出席青岛高新区与青岛韩国工商中心共同举办的经贸恳谈会,推介青岛高新区投资环境,并与韩国企业界进行交流。

恳谈会上,中国驻韩大使馆经商参处书记官胡晨沛、原中国韩人会会长金熙哲分别致辞。

韩国

尚立群向前来参会的专家、友人和企业界人士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青岛市的总体情况及作为青岛北岸城区的国家级青岛高新区。尚立群表示,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青岛高新区的发展,支持青岛高新区的建设,共谋发展,共绘蓝图。

韩国2

随后,青岛高新区经济发展局、智能制造事业部分别与韩国职能经济人团体总联合会、职能中小商工人教育院、社团法人瑞草论坛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与太库(韩国)孵化器、GIGA WORLD签订了推进产业合作及项目落地的框架协议。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韩国代表处、山东省商务厅驻韩办事处、工商银行首尔分行,韩国教保生命、三星等共计 80多位中韩企事业单位、机构的精英人士参加了此次恳谈交流活动。(来源:青岛高新区智能材料部、青岛高新区互联网产业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