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米粉:最新!小米公交卡即将开启青岛琴岛通内测(附用法)

核心提示: 小米公交即将开启琴岛通卡的内测工作。

原标题:来了!小米公交卡即将开启青岛琴岛通内测

琴岛通卡是在青岛使用的公共交通卡系统,覆盖青岛市公交、地铁、胶州湾隧道、中心城区出租车、青岛港智能停车场等公共交通领域。现在IT之家收到消息,小米公交即将开启琴岛通卡的内测工作。

360截图-4986181

小米公交内测群已经发布公告,准备进行琴岛通卡的内测,前提是要求未开通交通联合卡。

20180821_091129_620

小米公交如何刷卡?

1、默认快捷卡片:MIUI9.6及最新开发版用户,打开卡列表页右上角设置按钮,设置默认快捷卡片后,直接贴近闸机即可刷默认卡成功。

注:未升级至MIUI9.6的用户开卡后系统将自动设置默认公交模式。

2、负一屏:MIUI9及以上系统版本,锁屏状态下右滑,即可调起小米公交刷卡,操作简便。

3、双击电源键:系统升级至MIUI9.6或最新开发版的用户,双击电源键,即可调起小米公交刷卡乘车。

来源:IT之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