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标准,新征程】2018年8月19日 青岛伟佳雷克萨斯盛大开业

    更新时间:2018-08-20 18:33  

image001

2018年8月19日上午10点38分,按照雷克萨斯中国最新标准建造的经销店——青岛伟佳雷克萨斯盛大开业!作为雷克萨斯中国第191家经销店,将以超五星酒店标准的服务设施,以客为尊的购车环境,让青岛的每一位雷克萨斯车主感受雷克萨斯“领未见、探非凡”的品牌文化及服务理念。

image003

雷克萨斯中国销售部部长张少军先生、雷克萨斯中国网络部高级经理中山翔先生、雷克萨斯中国销售部华北销售大区经理王旭先生、雷克萨斯中国销售部山东区域经理王润峰先生、青岛伟佳雷克萨斯董事长王崇伟先生、青岛各大银行行长、各保险公司相关领导及多位远道而来的嘉宾和本地主流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image005

image007

image010

开业庆典以震慑全场、气势恢弘的中国龙鼓开场,展示了力与美的结合,体现青岛伟佳雷克萨斯的大气、热情、优雅的精神面貌。

image012

开业庆典上,青岛伟佳董事长王崇伟先生也向到场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作为青岛地区首家按照最新标准建设的雷克萨斯经销店,青岛伟佳将:“领未见、探非凡”的品牌理念,与“服务无止境,关爱显真情”的服务之道进行有机结合,以客户的价值观为导向,以客户的满意度为标准,时刻致力于为客户创造宾至如归的难忘体验。

image015

开业庆典上,雷克萨斯中国销售部部长张少军先生代表雷克萨斯中国对大家给予青岛伟佳雷克萨斯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青岛伟佳雷克萨斯的盛装开业,也将是雷克萨斯在山东青岛市场进一步发展的又一成果。雷克萨斯看重客户对品牌的认可及客户的满意度;青岛伟佳雷克萨斯秉承“以人为本、以心至诚”的雷克萨斯服务之道,在未来必将能更好的为青岛豪车消费者,提供匠心卓越、精细周到的销售及售后服务体验!

image018

仪式上,青岛伟佳和雷克萨斯中国互赠礼物。

image020

盛典进入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各位领导上台共同开启贺伟佳雷克萨斯启航鎏金台并合影留念,标志着青岛伟佳雷克萨斯“新标准、新征程”的正式开启。

image022

开业仪式上,青岛伟佳雷克萨斯总经理王玉清先生带领员工宣誓,这是一场庄严宣誓,也是青岛伟佳雷克萨斯对所有雷克萨斯客户的郑重承诺:

我们将秉承“创见非凡,遇见先机,以人为本,匠心所致“的服务理念,以至诚之心,呈现充满激情,与质感的生活方式。我们将践行:“服务无止境,关爱显真情”的企业宗旨,与您一同享受触动心弦,极致非凡的汽车生活。

image024

image026

随后,青岛伟佳雷克萨斯总经理王玉清先生为首位车主赠送了LEXUS车钥匙,感谢首位雷克萨斯车主,相信未来青岛伟佳雷克萨斯的魅力和专业的服务会让您更加满意。

image028

交车结束后欣赏了中国古典舞蹈,将绘画和音乐熔为一炉的墨舞表演,中华民族书法艺术的神韵之美,墨舞飞扬,文治"舞"功与雷克萨斯汽车相互碰撞,给所有在场嘉宾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体验。

image030

伴随着欢快优雅的音乐,开业盛典落下帷幕。2018年8月19日,青岛伟佳雷克萨斯带着荣耀绽放青岛!!

image032

青岛伟佳雷克萨斯全体员工秉承 “创见非凡、遇见先机”的品牌定位

以”兼得哲学,以人为本,创领精神“为品牌核心伴您同行,

青岛伟佳雷克萨斯期待您的到来…

店面地址:黑龙江中路2688号乙

销售热线:0532-68891666

救援专线:1367532959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