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青岛分行“悦行悦快乐”助燃青岛西海岸夜间国际马拉松

    更新时间:2018-08-21 09:43  

8月18日晚,由青岛中国田径协会、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青岛市体育局联合主办的“2018青岛西海岸夜间国际马拉松”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开跑,工商银行青岛分行作为本次赛事的唯一官方合作银行参与到活动当中,为赛事提供了线上线下大力支持。

image001

     青岛工行将此次赛事与工行“悦行悦快乐”主题活动有机结合,不仅开通了融e行/融e联——线上报名渠道,为工行融e行、融e联客户提供专属折扣优惠,还提供现场赛事包领取、“悦行悦快乐”积分兑奖、O2O活动等多种支持,精彩的活动和丰厚的礼品让参与赛事的朋友看到、玩到、赚到。

image003

青岛工行啦啦队的姑娘们热舞助阵,为参赛选手们奉上了精彩纷呈的表演,成为比赛中最靓丽的一道风景。

image005

此外,青岛工行还派出由150名员工组成的跑团参与此次马拉松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健康运动理念。

image007

此次赛事,现场掀起一波波小高潮,青岛工行将“悦行越快乐”主题活动与夜间马拉松倡导的“逐日之跑”的体育精神相结合,“金融+体育”跨界,“线上+线下”融合,共同燃放出了西海岸的最美夏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