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赛果来了!“创业青岛·合创未来”创业大赛暨DEMODAY成功举办

核心提示: 7月12日下午,青岛-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国际孵化器“创业青岛·合创未来”创业大赛暨DEMODAY(七月场)成功举办。

7月12日下午,青岛-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国际孵化器“创业青岛·合创未来”创业大赛暨DEMODAY(七月场)成功举办。本次大赛以“创业青岛·合创未来”为主题,邀请投资机构与创业者共聚一堂,为创业项目提供展示机会,合作平台,助推企业成长。本次大赛由青岛-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国际孵化器、合创新业主办,优投空间、云川、青岛贝壳菁汇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青岛菜根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蒲公英(青岛)孵化器协办。

现场

现场

云川总经理马辰、青岛合创副总经理李振峰、合创新业资源拓展部总经理任赪等领导出席此次大赛。本次比赛还邀请了优投空间创始人&合创新业合伙人代瑞红、蓝海股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雷鸿志、静远创投董事长孙惠军等近20位著名天使投资人及知名导师担任评委为项目进行点评。

致辞

致辞

本次大赛在赛前通过创业特训营的形式对创业者进行了系统的赛前培训。为创业项目的创始人提供了关于早期项目融资的系统培训,包含如何准备BP,如何制定适合自己的融资策略,如何路演等。大赛共有50余个项目报名。经过筛选,最终确定10支创业团队进入路演。本次大赛上选手们精彩角逐,极尽所能,充分发挥在创业特训营中获得的知识与技巧,在短短8分钟时间内,向各位导师评审深入介绍项目的先进技术、独特的商业模式、以及所能解决的市场痛点、融资需求等。

项目路演

项目路演

本次大赛涌现出众多智能医疗、科技农业等产业方向的优质项目,结合当地整体产业生态布局,为打造符合青岛市李沧区产业定位的国际化创新园区添砖加瓦。最终,悟空智联医疗斩获头名;芦苇家园、龙哥打药荣获二等奖;智农通、青岛优萌悠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堆网络有限公司获得本次大赛三等奖。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图片2

颁奖

相关链接

青岛-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国际孵化器整合亚马逊AWS平台的技术优势和国际资源,以及合创新业创新创业资源和产业服务经验,搭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互联网企业成长生态平台。青岛-亚马逊AWS国际孵化器重点孵化领域为云服务、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智能制造、跨境电商、新金融、新材料、新能源等产业和项目。与本次峰会参与企业所覆盖的领域非常契合。

合创新业是青岛-亚马逊AWS国际孵化器的运营机构。致力于构建全球创新生态发展平台,专注于科技园区、孵化器、加速器运营,以及天使和风险投资基金运营。目前正在运营的园区有成都菁蓉国际广场、扬州软件园,协作的园区有北京金蝶软件园、徐州鼓楼云创科技园、重庆仙桃数据谷。建设运营了北京、重庆、成都、邛崃、扬州、徐州、苏州、呼和浩特、青岛、香港、硅谷、洛杉矶等地十多个专业孵化器与加速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