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报名!2018中国企业培训服务会展7月20日在青岛举办

核心提示: 2018(第七届)中国企业培训服务会展(青岛站)将于7月20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一楼举办。

2018(第七届)中国企业培训服务会展(青岛站)将于7月20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一楼举办。据悉,中国企业培训服务会展作为中国极具规模和专业性的企业培训学习交流平台之一,已成功举办六届。本次企业培训服务会展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培训》杂志社主办,山东海沃克(Hi-work)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山东承接协办。本次展会内容丰富,满足山东省各企业多种采购学习需求,将助推山东人力资源行业及企业人才培养的新格局。

本次会展有来自仁脉顾问,职鼎科技,UMU,华商基业,DDI等国内一线培训公司带来领导力发展、创新变革、绩效改进、课程开发、移动学习、学习项目设计六大主题、20余场演讲的分享。此外,山东省内的海尔、海信、特锐德、潍柴、魏桥、海科集团等优秀企业也报名参加,这场“业内盛会”邀你一起来探讨学习交流成长!

微信图片_20180709171031

扫描二维码报名 免费参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