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传播安全生产正能量!安全生产公益微视频征集活动启动

掌上青岛/青网 日前,记者从青岛市安监局获悉,为加强全省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青岛市安监局下发组织参加全省“安全山东·爱在心中”安全生产公益微视频(动漫)有奖征集活动的通知。

省安监局、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总工会、共青团山东省委、省妇女联合会,共同组织开展“安全山东·爱在心中”安全生产公益微视频(动漫)有奖征集活动,是加强全省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重要举措,是弘扬安全发展主旋律、传播安全生产正能量重要形式,也是今年我市开展第十七“安全生产月”的一个主要内容,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结合形势任务,紧扣活动主题,认真组织实施,切实引导全社会广泛积极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要准确把握安全生产公益微视频(动漫)作品条件标准,向社会做好宣传说明,充分调动市民创造性,突出特点、展示风采,真正把优秀作品选拔推荐上去。请各单位按照时间节点自行向省征集活动邮箱报送参赛作品,《报送作品登记表》最后一栏推荐意见填写青岛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通讯员 朱有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