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召开安委会暨安全生产综合整治调度会

价值观

5月4日下午,红岛经济区设立分会场集中收看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会议,并召开全区安委会第二次(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综合整治调度会。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80506193021

尚立群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关键时刻,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做好省安全生产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将安全生产综合整治行动中发现的重大隐患全部清零,不能整改完成的纳入暂时停产企业清单,实施盯守管控。对于重点管控企业,各行业主管部门、属地部门必须进行不间断派驻盯守,根据企业特点,配备安全生产专家,监督指导企业落实管控措施;对暂时停产企业也要实行不间断巡查、检查。

尚立群强调,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必须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各企业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全力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牢,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细、落小、落地,真正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生产一线,实现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王震主持会议。(来源:青岛高新区安监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