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区团工委举办迎五四青年团队奔跑活动

价值观

5月4日,高新区团工委在澜湾艺术公园举办主题为迎五四“不忘初心·寄予青春·砥砺前行”的青年团队奔跑活动。参与的青年包括机关、街道、企事业单位青年干部,区内企业青年职工代表及青年夜校的优秀学员,共近百人到场。青年朋友们热情极高,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展现了区内广大青年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青春风采。

微信图片_20180504150648

此次活动旨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6周年,引领全区青年秉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按照全市“一三三五”工作举措和全区“2311”总体工作思路的正确指引,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提升生活品质,积极投身于全区各项工作的建设中去,努力实现区内高端人才集聚。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青年的特点和特长,持续为“创新创业先导区”和“美丽青岛示范区”建设增添新动力、注入新活力。

此次青年奔跑活动以国际定向联合会(IOF)最先进的定向运动为基础,采用随机分组的方式,要求参与的青年们在最短时间内快速自主磨合形成默契,通过协作配合完成疯狂指压板、激情战鼓等刺激有趣的项目,从而学会提升团队的资源调配、时间管理、团队协作及沟通等各项综合能力,在娱乐的同时全面提升青年的各项素质。(来源:青岛高新区团工委)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