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大学生的企业都上市了?还有人成为“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

核心提示: 日前,第四届“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名单公布,青岛推荐的耿琪超获得 “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称号,周风、曹昂、李海岩、阚士亮等4人获得 “山东优秀大学生创业者”称号。

日前,第四届“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名单公布,青岛推荐的耿琪超获得 “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称号,周风、曹昂、李海岩、阚士亮等4人获得 “山东优秀大学生创业者”称号。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来自17个市和58所高校的110个创业团队报名参加,经过激烈角逐,37个创业团队进入决赛路演环节。经过经过组织报名、专家初评复评和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30名创业人员入选“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山东优秀大学生创业者”名单。

近年来,青岛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举办“BEST计划”创业大赛。在全国率先开启了“选拔+培养”的全新创业帮扶模式,走出了一条具有青岛特色的促进大学生创业路子。仅“BEST计划”累计吸引5000余人参与创业活动,先后扶持130多人走上了创业道路,从“孵化器”毕业的多家大学生创业企业已经在新三板上市。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附:“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名单

微信截图_20180508154224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