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要上电视”创业项目海选在我区举办

价值观

4月17日,“我要上电视”创业项目海选路演招募专场活动在盘谷创客空间正式开启。来自北京、青岛、上海、杭州等地的优秀项目同聚一堂,通过创新创业项目路演争取登录深圳卫视“合伙中国人”、山西卫视“异想天开”节目的机会。

电视

“我要上电视”是由青岛高新区众创服务事业部、海创汇携手“合伙中国人”及“异想天开”执行团队共同打造的全新创新创业专题活动,旨在通过海选路演招募优秀项目落户青岛高新区孵化的同时,为晋级项目提供山西卫视 “异想天开”、深圳卫视“合伙中国人”等大型媒体平台,扩大其寻找市场、用户、投资人范围,进一步加速创业项目孵化,进阶。本次青岛高新区路演选拔活动共吸引来自全国近百项优质项目,经过筛选,最终有22个项目亮相路演,来自天南海北的创业者携带EOS驻颜美肌仪、扫拖一体全动化家居清洁机器人等高科技项目齐聚青岛高新区,对接青岛高新区及海创汇优质资源、接受顶级创投节目和投资人的考验,最终登陆电视节目项目名单将于近期公布。

今年以来,青岛高新区众创服务事业部协同蓝贝孵化器产业联盟及其成员单位开展了蓝贝50佳双创明星评选、蓝贝创投对接会、以色列-青岛高新区创新项目路演交流及产业对接等优质创新创业服务活动40余场,在加快项目引进、推进项目投融资及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受到广大创业企业的普遍欢迎及赞誉。下一步,青岛高新区众创服务事业部将继续以建设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为契机,积极拓展项目引进与培育渠道,通过形式多样的创新创业活动,吸引高端创新创业项目落地生根、推进落地项目又好又快发展,积极助力青岛高新区创新创业先导区建设。(来源:青岛高新区众创服务事业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