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高新交警提醒安全出行

核心提示: 高新区道路施工较多,行经施工路段一定要注意观察, 谨慎驾驶确保安全。

周一拥堵的上班路原来是勤劳“上岗”的春日大雾加持,据青岛气象台消息,连续“打卡”多日的大雾预警又在清晨准时到来。环湾临水道路、跨海大桥等地的能见度会低一些,高新区交警提醒途经这些地方的朋友要格外小心,放慢车速,打开雾灯,开启双闪。

微信截图_20180402104022

青岛市气象台2018年04月02日05时30分继续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大部地区有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沿海地区和近海能见度小于200米。预计今天早晨到夜间,沿海地区和近海仍有能见度小于200米的大雾,局部能见度小于100米,请注意防范。

大雾弥漫,能见度低,驾车一定要注意安全!高新交警提醒驾驶员,雾天驾驶要与前车保持足够的安全车距,不要跟得太近,更不要随意超车。车辆之间及行人之间都要保持充分的安全距离。同时要学会使用雾灯,打开前后雾灯、尾灯、示宽灯和近光灯,利用灯光来提高能见度。近期,高新区道路施工较多,行经施工路段一定要注意观察, 谨慎驾驶确保安全。

(掌上青岛 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