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真正的4×4 Jeep全民篮球城市挑战赛青岛赛区启幕

    更新时间:2018-04-02 09:10  

4月1日9点30分,石老人畔的上实中心球场上,Jeep全民篮球城市挑战赛拉开战幕!本届挑战赛是由Jeep品牌全力赞助,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篮协全程指导。也是青岛市民与岛城各大型企业员工的一次难得的“以球会友”的专业的篮球比赛平台,各路高手齐聚一堂,将在二十场的激烈比赛中一决高下。

Jeep全民篮球城市挑战赛开幕稿最终版 - 汽车媒体277

开幕式现场,原青岛市体育局局长彭一念女士、青岛市篮橄中心副主任李克先生亲临现场,李克主任为本次活动致辞。李主任表示:“篮球运动是我市人民十分喜爱的传统运动项目,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参与者十分广泛。Jeep全民篮球城市挑战赛是我们倾力打造的本土特色赛事,我深信通过努力,本项赛事一定能够成为影响力大、辐射力强,参赛队伍多、竞赛水平高的全民健身赛事。”

Jeep全民篮球城市挑战赛开幕稿最终版 - 汽车媒体454

运动员代表以及裁判代表相继上台宣誓,希望参与比赛的各位队员在比赛中文明竞争,友谊第一,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真正体现篮球精神。

Jeep全民篮球城市挑战赛开幕稿最终版 - 汽车媒体519

开幕式尾声,彭一念女士、李克先生与润华Jeep流亭店以及青岛东联Jeep的市场总监刘有、尹胜利先生互赠纪念品,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Jeep全民篮球城市挑战赛开幕稿最终版 - 汽车媒体588

开幕式结束后,第一场小组赛紧接着拉开帷幕。选手们相继热身,10点30分,比赛正式打响。对抗、快攻、上篮、三分……你渴望的强手对抗,这里都有!

Jeep全民篮球城市挑战赛开幕稿最终版 - 汽车媒体661

Jeep全民篮球城市挑战赛开幕稿最终版 - 汽车媒体662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期一个月,12支球队经过三轮小组赛、¼决赛、半决赛、决赛的激烈角逐,胜出的队伍即有机会与CBA篮球明星对进行友谊赛的比拼,并获得本次活动的冠军殊荣。

Jeep全民篮球城市挑战赛开幕稿最终版 - 汽车媒体748

除了激情的挑战赛,另一块场地中同时进行的“趣味篮球挑战赛”更是乐趣十足。不论男女老少都能够深度参与其中,并且获得Jeep提供的精美小礼物。做到了真正的“全民参与”。

Jeep全民篮球城市挑战赛开幕稿最终版 - 汽车媒体833

篮球赛场上,全面的技巧、意识、战术的综合体现是每位球员走向巨星的必经之路,能够体现他们全能技艺的正是“三双”、乃至“四双”的全能数据。在SUV领域,Jeep品牌为消费者带来Jeep 4X4 SUV智能科技体系,是Jeep品牌通过技术创新,将国内SUV市场上现有的动力系统技术、四驱技术和行驶安全技术等方面的领先技术进行组合,期待带来市场中的全新技术标杆。

Jeep全民篮球城市挑战赛开幕稿最终版 - 汽车媒体1013

Jeep探索、分享、担当、纯粹的品牌态度,正是篮球运动的精髓。本次Jeep全民篮球城市挑战赛,又为青岛体育产业发展,尤其是针对篮球爱好者,打造高端赛事名片。对岛城的篮球事业发展以及Jeep在青岛地区的形象,贡献了一份宝贵的力量。

即将二季度上市的专业级全场合高端SUV-全新Jeep大指挥官也将为各球队全程助威!全新Jeep大指挥官继承和进化纯正的Jeep品牌设计基因,并从全球都市CBD汲取灵感,打造更具当代大都会气质的Jeep,采用“七个人,人人都是 VIP”的商务座舱设计理念,特别是安心高效的Jeep 4X4 SUV智能科技体系加持,有望成为“消费升级”潮流中真正的升级之选七座“重锤”级产品。

Jeep全民篮球城市挑战赛开幕稿最终版 - 汽车媒体1319

Jeep全民篮球城市挑战赛开幕稿最终版 - 汽车媒体1320

Jeep全民篮球城市挑战赛开幕稿最终版 - 汽车媒体132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