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八所高校3000名选手空降!青岛本土最大的“吃鸡”比赛开打

核心提示: 本次比赛过后,还将在青岛农业大学、青岛大学青岛远洋船员学院、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青岛恒星学院、青岛滨海学院、青岛科技大学等青岛地区的七所高校将进行激烈的角逐,经过两轮淘汰赛考验的队伍将最终参加于5月举办的总决赛。

微信图片_20180403181024

微信图片_20180402161521

绝地求生对抗赛现场

愚人节下午,苏宁易购杯第三届ACL高校精英赛——绝地求生(绰号“吃鸡”)对抗赛的首场高校晋级赛在青岛工学院正式打响。经过两组比赛的激烈对抗,共有64名优秀选手晋级。

微信图片_20180402161516

各支战队队长赛前抽签

微信图片_20180402161533

两名选手“落地成盒”,早早进入观战模式

经过前期的签到抽签,25支队伍分成A、B两组进行比赛,下午三点比赛开始正式开打,比赛进行不到3分钟,两位选手率先被击杀,“落地成盒”不只是个传说,经过生死时速的31分钟比赛,最终A组“大仙”战队成功“吃鸡”,被淘汰的选手围在获胜的队伍旁,用呐喊声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180402161537

“大仙战队”成功吃鸡

微信图片_20180402161540

大仙战队四名成员

“大仙”战队的MVP范双郡表示,这次能取胜的关键是先找到用于快速跑图的车辆,再根据安全区的位置进行绕行,慢慢的打到了比赛最后。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苏宁易购、掌控传媒主办,雷神科技、玩家国度、神游电竞、起点电竞承办,青岛高校电子竞技联盟、华硕电脑,魔爪功能饮料、NGA论坛等协办。本次比赛过后,还将在青岛农业大学、青岛大学青岛远洋船员学院、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青岛恒星学院、青岛滨海学院、青岛科技大学等青岛地区的七所高校将进行激烈的角逐,经过两轮淘汰赛考验的队伍将最终参加于5月举办的总决赛。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