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即将停暖 你准备好了吗?

根据《青岛市城市供热条例》有关规定,采暖季为每年的11月16日零时到次年的4月5日晚12时。周四晚上12时,青岛供暖季就要结束了。

在此提醒广大网友要及时关注天气变化,适时增减衣物,保障身体健康,尤其要做好以下准备:

一、昼夜温差大,预防感冒停热后,没有暖气的供应,室温随天气变化昼夜温差大,因此不要再像以前一样,外出刚回家就急着“减负”,在室内要适当增加衣服,谨防感冒。那些“在家穿秋裤,睡觉露大腿”的习惯也要收敛一段时间了。

二、看好暖气设施,注意跑冒滴漏根据供热专业人士的提醒,供热结束后,因热胀冷缩可能导致室内供热设施连接处出现跑冒滴漏,这都是正常的物理现象,请大家不要着慌,但还是要请大家注意观察,发现问题请及时拨打供热单位服务电话或与换热站联系处理。所以,赶紧翻翻不知藏在哪里的供热证或问问邻居,你家的暖气是哪个热力公司供的?把电话号码都记牢了,有备无患嘛!

三、不要私改暖气,预防水患据了解,为延缓供热设施腐蚀,供热单位在停热后会对供热系统采取满水保养的方式,请用户不要私自放水,更不要在试探局部没水后就私自改动暖气设施,到时候“水漫金山”,供热单位可是不负责赔偿的。所以,如确需改动室内供热设施的,还是应当向供热单位提出申请,并按照供热单位提出的技术要求改动。这样对大家都好,您说是么?

友情链接:青岛市内三区及崂山区供热企业24小时服务电话

青岛能源集团:96556(受理下属能源热电公司、能源开源热电公司、能源泰能热电公司供热范围供热相关服务问题)

华电青岛热力有公司:96559

青岛亨通达实业有限公司:85821724

青岛金湖热力有公司:85810404

青岛铁路红宇建设集团供热分公司:82978043、82979666

青岛碱业发展热电分公司:88082457

青岛鲁青热力有限公司:83778177

崂山区东亿供热:88903112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