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延伸检查三区12家企业!120项问题和隐患需整改

核心提示: 各单位要举一反三,认真分析和查找本区域、本行业领域内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责任落实,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加大监管力度,依法严惩非法违法经营建设行为,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timg

麦凯乐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日前,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第四巡查组分三个小组对市南区、市北区、崂山区12家企业进行了延伸检查,共发现问题和隐患120项,并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timg1

汇泉王朝大饭店

12家企业分别是:青岛华润中心二期(13项)、八大湖小区改造项目一期(14项)、麦凯乐(青岛)百货总店有限公司(13项)、汇泉王朝大饭店(12项)、青岛泰能汽车燃气发展有限公司(3项)、中海地产海泊河33号项目AB地块和中海地产(青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16项)、青岛凯德新都心商用置业有限公司(8项)、青岛渤海科技有限公司(3项)、青岛东亿热电有限公司(9项)、青岛高科热力有限公司(10项)、青岛丽达购物中心有限公司(8项)、崂山大拇指商业广场(11项),问题和隐患主要涉及安全教育培训不重视、落实安全教育相关制度不到位;未组织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以及消防设施不完善等。

timg2

丽达购物中心

市安委办下发通知要求,请各单位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发现问题和隐患的整改工作,本着“边巡边改”的原则,立即进行细化分解,逐项分析研究,逐项明确责任。各责任单位要通过严格执法、停工停产整顿等措施,确保问题和隐患整改落实到位。对短时间内无法完成的,在确保责任、人员、时限、资金、措施“五落实”的基础上,写出书面材料,及时报告工作进展情况。

各单位要举一反三,认真分析和查找本区域、本行业领域内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责任落实,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加大监管力度,依法严惩非法违法经营建设行为,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对问题和隐患整治不认真不彻底的责任单位,市安委会将在全市进行通报。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省第四巡查组整改通知(2)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