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寻人:青岛大嫚孙婵7日在市南观城路走失 4天未归求扩散!

核心提示: 记者获悉,10月7日,家住市南区观城路的孙婵在外出买饭时走失,家属随即报警,现已失联4天。据了解,孙婵今年35岁,身高1.65米左右。走失时上衣穿方格奶黄色黑格,下身穿红色运动裤,红色鞋子,头发过肩,扎一马尾辫。如市民看到孙婵,请联系其家人:丁女士13153229677。

最新消息:11日下午,孙婵在城阳宝龙广场附近被找到。

记者获悉,10月7日,家住市南区观城路的孙婵在外出买饭时走失,家属随即报警,现已失联4天。据了解,孙婵今年35岁,身高1.65米左右。走失时上衣穿方格奶黄色黑格,下身穿红色运动裤,红色鞋子,头发过肩,扎一马尾辫。如市民看到孙婵,请联系其家人:丁女士13153229677。

“孩子患有精神病,有20多年了,神智时好时坏。”家属告诉记者,发现孙婵走失后,家人第一时间报了警,并在平台上发布寻人信息。直到10日中午,一名热心出租车司机称他于10月8日凌晨1点35分在城阳区宝龙城市广场附近看到过孙婵,司机师傅还曾经问孙婵需不需要帮助,被她拒绝。接到这个信息后,家属赶往城阳区宝龙城市广场寻找,但是至今仍没有找到孙婵。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微信截图_20171011134841

孙婵身份证

微信截图_20171011134852

警方提供的10月7日视频监控画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