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王牌保镖》北美周五票房三连冠

核心提示: 把电影当美食,带你钻进胶片,品尝电影中的人生百味。

本周北美市场依然没有大片登场,尽管周一是劳工节假期,但电影市场将难以迎来高潮。前两周冠军《王牌保镖》以243万美元的成绩第三次拿下周五票房冠军,累计票房4712万美元。

这部由瑞安·雷诺兹与塞缪尔·杰克逊主演的动作喜剧烂番茄新鲜度为40%,目前已定档9月22日中国上映。

北美票房Top5

《安娜贝尔2:诞生》也稳守亚军位置,周五收得183万美元票房。该片烂番茄新鲜度为68%,目前累计票房为8350万美元。

《猎凶风河谷》、《了不起的菲丽西》、《神偷联盟》周五票房分别为150、107、106万美元,分列三四五位。 

本周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导演的经典科幻片《第三类接触》(1977)在北美901家影院重映,以48万美元的成绩登上票房榜第十,在没有新片的情况下,经典老片还有具有一定的魅力的。 

由艾丽西亚·维坎德、戴恩·德哈恩主演的《郁金香狂热》一再推迟发行日期,本周五终于在765家影院上映,周五仅收获35万美元,该片烂番茄新鲜度仅为11%,看来是难以引起观众的共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