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提前3轮晋级2018世界杯 成全球第5支球队

    更新时间:2017-09-02 17:16  

网易体育9月2日报道: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的世预赛上,墨西哥1-0击败了巴拿马,成为了第五支(包括东道主俄罗斯)晋级2018年世界杯的球队。

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预选赛阶段,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一共有3.5个名额,其中前三名是直接晋级,第四名参加附加赛。在对阵巴拿马的比赛里,墨西哥发挥稳健,凭借希尔文-罗萨诺的进球,墨西哥1-0力克巴拿马,取得关键的3分,成为了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首支积分达到17分的球队,而排名第二的哥斯达黎加目前拿到14分,排名第三的美国和第四的洪都拉斯都是拿到了8个积分。

下一轮,美国和洪都拉斯将直接交锋,因此,在预选赛还剩三轮的情况下,墨西哥已经提前锁定了前三名,拿到了俄罗斯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这样一来,墨西哥也成为了全球第五支获得俄罗斯世界杯晋级资格的球队,其它的四支球队分别是东道主俄罗斯、亚洲的伊朗、日本还有南美洲的巴西。

在本届世预赛上,墨西哥发挥出色,在前七轮比赛拿到了5胜2平的不败战绩,拿到了17个积分,率先在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撞线成功。

明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上,墨西哥男足也将历史上第16次亮相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此前他们的最佳战绩是八强。

作者:补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