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刻尔克》上映两日票房破亿 超《星际穿越》

    更新时间:2017-09-03 17:18  

电影剧照

Mtime时光网9月3日报道 9月2日,内地票房大盘1.77亿,较周五上涨四成左右,但依然是《战狼2》上映以来票房最低的周六。

诺兰新片《敦刻尔克》昨日再收约8000万,蝉联内地单日票房冠军,累计票房达到1.4亿(剔除电商服务费后分账票房约1.31亿)。诺兰的上一部作品《星际穿越》于周三在内地首映,首周周五周六两日票房合计约1.26亿,同期成绩《敦刻尔克》暂时领先,关键看今天的票房走势是否稳健了。

上映第38天的《战狼2》趁着周末重新夺回单日票房亚军的位置,单日报收2410万,将刚刚做了一天亚军的《银魂》踩在脚下。截至昨日,《战狼2》累计票房55.48亿。

《银魂》是昨日票房季军,2310万的成绩几乎与周五没有差别,未来票房走势堪忧。目前该片累计票房4630万,即将打破《寄生兽》保持的日本真人电影内地票房纪录(4800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