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派8个壮汉保镖跟着!她却因保全太好尴尬傻笑

    更新时间:2017-09-03 17:18  

裴珠泫

网易娱乐9月3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女团少女时代金泰妍8月在印尼机场发生推挤意外,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遭粉丝指责没有好好保护艺人,此后机场秩序成为许多经纪公司需要重视的问题。1日,SM娱乐旗下艺人Irene(裴珠泫)同样要前往印尼,公司派出8名壮汉保镖紧紧围在身边,前后还有3名经纪人开道,让不少粉丝开玩笑表示SM终于好好工作了。

Irene因海外行程关系在1日搭机前往印尼,由于日前发生前辈泰妍在当地遭推挤跌倒事件,此次所属经纪公司不敢掉以轻心,光是在仁川机场就派出8名壮汉保镖站在两侧,粉丝完全无法碰到艺人,保全做到滴水不漏,反而让她尴尬到害羞傻笑。

爆笑的是,正当她快要抵达柜台时,一名妇人意外闯入队伍,之后再淡定离开,瞬间破解保镖围起的正方形人牆,不少网友看到这幕爆笑留言“奶奶很幽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