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第26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李沧世博园会场

核心提示: 欢聚啤酒节,畅享狂欢季!第26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将在崂山、黄岛、李沧世博园、平度四个会场举行,“山、海、城、村”互动,同台竞演,其他各区市主题活动也将纷纷拉开帷幕,开启“全城欢动、激情共享”模式。

1467977309236 (1)

时间:8月6日至28日

地点:李沧世博园内

第26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李沧世博园会场将于8月6日至28日,在李沧世博园内举行,为期23天。将以“啤酒世博、五洲畅享”为主题,按照景区中轴线分布,自南向北依次为畅饮区、嘉年华区、地池特色美食区、中心舞台演艺美食畅饮区和水舞秀区,占地总面积近20万平方米,包括5座啤酒大篷及2个露天畅饮区。

啤酒节期间,中心舞台演艺美食畅饮区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演出,包括明星模仿秀专场、啤酒节专场音乐剧以及魔术、杂技表演等,精彩巡游、酒王争霸赛等活动也将轮番上演。此外,会场内还设置了嘉年华项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