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第26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

核心提示: 欢聚啤酒节,畅享狂欢季!第26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将在崂山、黄岛、李沧世博园、平度四个会场举行,“山、海、城、村”互动,同台竞演,其他各区市主题活动也将纷纷拉开帷幕,开启“全城欢动、激情共享”模式。

201308080407322952_s

时间:8月13日至28日

地点: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

第26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将于8月13日至28日,在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举办,为期16天。场地布局以世纪广场为办节主场地,自南向北依次由南广场、北广场、会展广场啤酒品饮区及设置世纪广场相关区域的商贸区组成。

其中,在啤酒品饮区,共设置7处篷房啤酒花园和1处广场啤酒花园。在南广场和北广场,将把啤酒品饮与生态休闲有机结合,创新篷房搭建模式,打造全新的篷房啤酒花园,突出啤酒花园特色和市民休闲纳凉功能。节日期间,崂山会场将举办开幕式、啤酒品饮、文娱活动、主题日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