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正文

胶州:新时代学雷锋,这个小学在行动

本报3月5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提升少先队员思想道德素质,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胶州市胶西百盛小学少先队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的主题教育活动。

在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中,学校首先举行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升旗仪式,号召队员们积极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并学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感受“雷锋精神”。其次,举办了“向雷锋学习”故事会,激励队员们发现身边的雷锋,分享自己和身边人学雷锋的故事,同时,开展“小手拉大手,争做环保小雷锋”活动,组织队员清理小广告、清除白色垃圾、美化学校周边,引导队员们争做生态文明的小雷锋、绿色家园的小建设者、生态环境的小守卫者。(观海新闻/青岛晚报/掌上青岛 记者 马妮娜 通讯员 徐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妮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