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正文

“315”我与品牌故事征文线上开写,等您精彩大作

“提振消费信心”,是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的2023年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年主题。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青岛晚报掌控全媒体特推出“筑诚信 塑品牌 提振消费信心”特别策划,以诚信和品牌为引领,打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推动消费提质升级。青岛晚报掌控全媒体近期将围绕主题,联合相关机构、品牌企业开展一系列“筑诚信 塑品牌”活动。

WechatIMG1930.jpeg

青岛是著名的品牌之都。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构建质量发展新高地。前不久,市市场监督局提出聚焦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实体经济发展,在促进高质量发展上发力突破,实施“青岛优品”创建工程,打造、叫响“青岛优品”品牌,打造代表青岛高质量的公共品牌,以质量提升、标准创新、知识产权保护赋能经济发展。

为此,青岛晚报掌控全媒体特别发起“我与品牌的故事”大征集,“我与品牌的故事”网络征文征集通过微信小程序,发起“我与品牌的故事”有奖征文大征集,向消费者征集发生在身边的与产品、品牌相关的故事,并进行投票评选;同时,在掌上青岛建立【消费者说】专题,利用新闻、视频、直播等多种形式,收集、讲述消费者与品牌的故事。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图片1.png

扫描二维码或在微信小程序搜索“青岛晚报”

图片2.png

输入姓名、电话点击“确定”

图片3.png

输入题目、内容,完成后点击“提交”

案例如下:

图片4.png

提交后会显示发布成功,提交审核即可

图片5.png

审核通过后,可下载分享图

图片6.png责任编辑 璩骊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