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正文

家校携手云端 共筑学子成长!胶州市百盛小学顺利召开寒假线上家长会

不知不觉,一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已经结束。疫情挡不住时间的脚步,空间隔不断家校的交流。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让学生和家长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寒假,达到家校共育的目的,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百盛小学于2023年1月6日召开了寒假线上家长会。

家校齐携手

活动当日,各班班主任结合学校情况、班级特色制定了详细的“线上家长会”内容,精心制作多媒体课件,确保会议有效、有质开展。

爱心育童心

家长会上,班主任老师首先对家长朋友给予班级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生一学期的表现进行总结和表扬。

接下来,老师们从寒假时间、假期安全、安全责任书签订、假期学习习惯、寒假“十个一”实践活动、居家心理健康、学生电子产品的使用等方面对学生和家长朋友进行了重点强调。

 

安全是一切活动的基础和前提。家长会中,班主任老师进行了细致的安全培训,希望家长朋友和孩子们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交通安全、用电安全、防火安全、外出活动安全、饮食安全、心理健康等,冬季尤其要注意取暖用气安全和防溺水安全,并提醒家长朋友督促孩子保持良好的生活与卫生习惯。

快乐伴成长

屏幕后的家长们认真倾听和观看,虽然隔着屏幕,但同样能感受到大家的真挚与热情。

 

快乐假期

疫情终会结束,期待着新年新气象,期待着孩子们快快乐乐过新年,健健康康返学校。百盛小学将一如既往,进一步提高家校共育质量,为孩子们的学习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胶州市百盛小学

责任编辑:马妮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妮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