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胶州医院:胶州市医学会内分泌学专委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2-12-10 17:34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近日,胶州市医学会内分泌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东方内分泌代谢论坛和“三高共管”培训会在东方·胶州医院成功召开。青岛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主任委员王颜刚、上海市东方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冯波、胶州市卫健局副局长卿军、胶州市医学会会长王志军、胶州市卫健局基层卫生科科长彭涛、东方·胶州医院副院长于泓、东方·胶州医院内分泌科执行主任毛军参加大会。

cd56b4cddc11232ba710a07a193f400

经选举,东方·胶州医院内分泌科执行主任毛军当选胶州市医学会内分泌学专业委员会首任主任委员,大会同时选出的还有副主任委员 4人,委员32人。

王颜刚对胶州市医学会内分泌学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在青岛各区市中,胶州市首个成立了该组织,标志着胶州市内分泌代谢性疾病领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也为内分泌学同道提供了一个优秀的学术研究和实践交流平台。王志军对各位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和鼓励。

于泓副院长指出,内分泌科作为医院“三高共管”工作的牵头科室,要勇担重任,与胶州市18家“三高基地”积极协作,开拓创新,努力打造好内分泌学科平台。

2457236752dccd559b60c5c388d5c97

本次论坛培训会议分别由我院副院长于泓教授、上海东方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冯波教授、医务部主任范友金、心内科栾桂霞教授,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了精彩的学术演讲与授课。

未来,东方·胶州医院将以此为契机,在内分泌代谢性疾病领域持续深耕,为“三高共管 六病同防”提供有力支撑,努力为健康胶州做出新贡献。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马洪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