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正文

最新!胶州将再新添一所幼儿园,位置在……

近日,胶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公布了“2022年李魏屯幼儿园项目公示”,这意味着李哥庄镇东片区的李魏屯村附近要新建一所幼儿园。

根据公示内容显示,李魏屯幼儿园项目法人为胶州市李哥庄镇李魏屯村经济合作社,项目类型为备案,该幼儿园总投资4700万元,将新建容纳750名学前儿童,共12个班级的幼儿园一座。项目总占地面积10亩,规划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购置国产设备12(台套),具体位置在胶州市李哥镇李魏屯村。

的是的.png

胶州政务网截图

根据胶州市李哥庄镇航空特色小镇及老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看,李魏屯村原址规划为二类居住用地,也就是说村庄将来要整体拆迁,李魏屯村所在用地及李魏屯花园小区共分为4个住宅地块,北侧紧邻小辛河湿地公园。其实,为了给青岛蓝谷-胶东国际机场快速路重大项目让路,在今年已经拆除了小部分民宅,现在看村庄整体搬迁还需要点时间。

的

李哥庄镇控规截图

值得注意的是,胶州市李哥庄镇李魏屯村经济合作社还将投资2842万元建设青岛风景小区幼儿园项目。据悉,新建青岛风景小区幼儿园容纳400名学前儿童,共9个班级的幼儿园一座。项目总占地面积9.5亩,规划建筑面积4872平方米,新建三层幼儿园楼一幢。

今年8月,位于李哥镇青岛风景小区新建幼儿园项目招标计划公布,预计将在2022年9月5日发布招标公告(或投标邀请书发出),该项目总投资2842万元,遗憾的是9月未能如期发布招标,这所幼儿园建设已经延期许久,希望近期能迎来真正的开工。

2

青岛风景幼儿园鸟瞰图

除此之外,李哥庄镇已启动中心幼儿园(新三屯幼儿园)建设,投资4000万元,新建中心幼儿园占地10亩,15个班,预计2023年9月启用。等这三所幼儿园都建成之后,将新添接近2000个幼儿园学位,极大缓解李哥庄镇适龄儿童入园需求。

3

新三屯小学、幼儿园效果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妮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