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错过地铁滞留公交车站 公交师傅伸援手解困境

核心提示: “萤火虫爱心顺风车队”,多年来先后帮助了数百名错过末班车和迷路的人,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2021年10月28日晚,准备乘地铁赶飞机的赵先生,错过了地铁末班车滞留公交车站,幸亏得到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城阳巴士第十分公司公交师傅王和瑞的帮助才成功摆脱困境。

微信图片_20211101101208

据王和瑞师傅介绍,28日晚10点左右,他驾驶公交车由长城路发往方特梦幻王国停车场在晓阳公交站发现赵先生还在那等车,停下车这才知道,赵先生准备乘地铁赶飞机却错过了地铁末班车,只能来到附近的公交车站准备坐车回去,王和瑞师傅告诉赵先生此时公交末班车也早已发出,但他可以下班后用私家车把赵先生送到附近的旅馆暂住一晚,赵先生连声答应,随后便上了车,最后王和瑞把赵先生送到了位于红岛站附近的一家旅馆安顿下来。

据了解,为给乘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帮助那些错过末班车或遇到困难的乘客安全回家,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城阳巴士驾驶员师傅们在2017年便自发组织成立了“萤火虫爱心顺风车队”,多年来先后帮助了数百名错过末班车和迷路的人,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树立了新时代公交人的新形象,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