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人理想中的“宝藏”盘来了!8月想买房的千万别错过!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1-08-11 14:54  

“买房难,难于上青天!”面对大大小小,多如过江之鲫的楼盘,每个购房人心中或多或少都会犯选择困难症。

但买房又是一件越等越麻烦的事,但凡买房的,二房换三房,三房换四房,四房换别墅,纠结犹豫的,市区看郊区,郊区看农村,全款变首付,首付变车库。所以,碰上合适的,就千万不要错过。

那究竟什么才是合适的呢?一看楼盘价值,二看购买时机。就如即墨龙湖·龙誉城,既是城南销冠的“宝藏楼盘”,又恰逢龙湖28周年8月宠粉节,福利多多,怎能错过?

图片1

88宠粉节 给幸福加额度

龙湖28周年专属宠粉攻略大曝光,学府大城,实“利”宠粉,8888家电大礼包、购房97折、20000元车位券、到访即送300珑珠……首付6万起,双学府,抢建面约89㎡全功能三房!

限时臻礼,只为宠你,2020上半年古城南销冠项目——龙誉城,超多超燃惊喜福利等你来,厚惠难得,热卖全城 臻席递减!

全维优渥资源 “宝藏”红盘

循着城市发展足迹,龙誉城择址即墨古城南,作为当前即墨的创新发展主场,是无可争议的城市“心脏”。

龙湖·龙誉城,距古城仅约1800米,近享城市全维配套,聚合优渥资源,地铁7号线(在建中)便捷出行,临宝龙商圈、利群广场、家佳源等商业配套,加之社区自建商业,吃喝玩乐一站式多彩都市生活体验,随心享受。

社区配建9班制幼儿园(在建中),一路之隔规划局属公立学校,近临全即墨升学率最高中学——长江中学,浓郁书香浸染,一站式教育成长大城,重塑家族未来学文优教的眼界与格局。

舒适神户型 产品力爆棚

这个时代,唯有以人为本的考量,才能在不断变幻的流行风向中,经久不衰。龙誉城深知人居对美好生活的诉求,匠心打造建面约89-142㎡爆款学府三居,在户型上做了最大让渡,全能阳光空间,全周期百变主卧、多功能生活阳台,约9.1米三南向采光(89㎡户型),以人本空间的全新表达,赋予生活更多的幸福感,承载全家对美好生活的N种想象,堪称即墨高舒适的“神户型”,再一次领衔城南人居标杆。

图片2

项目地址:中国·即墨·湘江二路与天井山二路交汇处

项目电话:0532-58925555

图片3

扫码即可线上看房

活动速报:立足儿童成长,聚焦亲子欢乐体验,让孩子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尽情挥洒,青岛龙湖致力于为全龄段龙民带来“满意+惊喜”的龙湖式幸福。8月12日,以歌声传递梦想,用童真记录时光,解锁超会玩的造动童年,我们一起见证小龙人原创主题曲MV《小小造梦家》全网首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