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6个项目入围 青岛这一路演落幕

核心提示: 9月28日,由青岛市李沧区大数据发展管理局指导,青岛亚马逊贝壳菁汇国际加速器携手海尔衣联网研究院主办的“2021菁云汇智·未来可期”—— 产业生态协同汇共创路演IV期活动于青岛-亚马逊云科技联合创新中心落幕。

9月28日,由青岛市李沧区大数据发展管理局指导,青岛亚马逊贝壳菁汇国际加速器携手海尔衣联网研究院主办的“2021菁云汇智·未来可期”—— 产业生态协同汇共创路演IV期活动于青岛-亚马逊云科技联合创新中心落幕。

微信截图_20210929164842

本次路演旨在加强企业与产业园区、投资机构的深度交流,加速科技成果实现快速资本化、产业化,帮助企业将“技术流”转化为“资金流”,搭建科研项目和投资机构对接的平台,促进科技创新项目与市场、资本得到更有效匹配,促进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园区加速器入驻企业青岛乎艺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本次路演。

本次"菁云汇智·未来可期"融资路演活动经过审核与筛选,确定了6个项目入围本次路演,类型涵盖:大健康、硬科技、互联网。同时邀请到来自北京、上海、青岛的十余家优质投融资机构、导师嘉宾参与本次线上路演。

在短短两个小时内,六位路演嘉宾依次向投资人和观众展示并解说了自己项目的亮点、发展情况、融资需求等,现场的投资人也针对每个项目不同的特点进行了点评问答。会后,在主办方的引导下项目方和资方进行了单独对接。

本次路演不仅帮助企业加强了与投资机构的深度交流,同时让科技创新项目与市场、资本得到了更有效的匹配。今后,亚马逊贝壳菁汇国际加速器将继续举办各类活动助力园区企业发展,助力创业者成就梦想。

相关链接

参与路演的投资机构:

开来资本、北京基石基金、恒瑞投资、中山证券、北京荣德丰和、深圳云科基金、瀚海资本、其恒资本、奇绩创坛(北京)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天津津南投资有限公司、鲁信创投 、上海雅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参加路演的项目:

1工业三维视觉系统

深圳辰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机器视觉、工业智能化设备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由中国科学院机器视觉技术研究团队创立,公司拥有快速三维建模、机器人运动控制、工件目标的分类与6D识别等方面的核心技术。

2智能控糖饮食

通过数据匹配,智能化解决肥胖与慢病管理中的,营养物质精准搭配(控油、控糖、控盐),体验定制饮食的美味。

3小虎书法

构建严选老师与海量学生公平智能匹配、在线远程实时小班互动直播教学、辅以智能硬件帮助学生课下练习的完整闭环和生态。

4养老陪伴机器人可移动版

利用数字卵生模型,生成数据观察老年人的日常行为活动在保证隐私的情况下对老年人进行安全,有效的预防摔倒和紧急事件的发生,让老人能够居家养老,健康有尊严的活着。image.png

5移动城市

移动城市,是基于区块链技术和位置技术的METAVERSE。通过虚拟地球和实景地图全3D交替展现,玩家跟随地图定位到户外探索,在地图上发布微博创建和宣传据点,成为UP主指导粉丝军团赢得赛季奖金。区块链技术架构的底层经济系统和游戏内分工分配制度指导激励玩家社区自主治理游戏。

6快比赛-广电级竞赛活动项目

《快比赛》对标广播电视竞赛类节目效果设计制作,内置演讲、答题、网络投票、场内评分等流程模块,拥有视觉效果,打造流程专业的比赛活动现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