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工赋青岛平台赋能 2021电博会“线下+云端” 盛大启幕

9月24日—26日,备受关注的2021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电博会”)与青岛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简称“软博会”)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展会定位于消费电子和工业互联网深度融合的展示平台,今年以“电定基础 智胜未来”为主题。多位权威大咖到场,超强阵容,这场万众期待的行业盛会干货满满!

最值得期待的是,本届展会将采用结合“线下+云端”的“双线融合”形式。青岛市工业互联网企业综合服务平台不仅作为展商线下参展,还作为线上承办方强势助力,打造云上展厅,为展商和观众带来更加充实的观展体验!

话不多说,先奉上云上展厅链接

工赋青岛平台赋能 2021电博会“线下+云端” 盛大启幕!314

(长按海报扫码关注即可观展)

 

时代召唤,云上展厅成为新形式

工赋青岛平台赋能 2021电博会“线下+云端” 盛大启幕!364

2020 年 4 月, 商务部办公厅发布了 《关于创新展会服务模式,培育展览业发展新动能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打造线上展会新平台,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举办“云展览”,提升展示、宣传、洽谈等效果。同时大力推动传统展会项目数字化转型,打造网络展会集群,探索线上线下同步互动、有机融合的办展新模式, “线上展会”一时成为了业界讨论的热门话题。工赋青岛平台也上线3D虚拟现实博览会模块,并成功组织食博会、云车展等多次大型线上展会。

3D看展,打造沉浸式体验

工赋青岛平台赋能 2021电博会“线下+云端” 盛大启幕!599

本次线上展会,最大的看点是3D看展。通过3D看展,将呈现出本届展会的盛况,为您提供身临其境的观展感受。除此之外,线上电博会还为观众提供了图片看展和视频看展等观展方式,记录更多展商精彩瞬间,为展商和观众带来365天/24小时的参展机会,打造永不落幕的线上展会。

目前,线上电博会已收录大部分参展商及展品信息,展商的热门产品应有尽有。观众可以在首页打开展馆,通过划动手机屏幕模拟行进路线自动逛展,不错过每一个精彩展览内容。

高效持久获取商机,实时分享

工赋青岛平台赋能 2021电博会“线下+云端” 盛大启幕!859

与此同时,线上展会的企业主页和电子名片营销雷达可以跟踪访问数据,及时分析数据,帮助展商掌握分析结果,高效智能获客。

并且展商还可以通过微信等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展厅实景海报,一键发送给核心用户、意向用户等,让你的展厅更加高大上,提高关注度!

工赋青岛平台赋能 2021电博会“线下+云端” 盛大启幕!982

 

如果您也想开设展线上展厅或信息咨询,请扫码添加“工赋青岛”平台商家客服。

福利时间

1、展商于9月24日-26日期间开设线上展厅,一个月免费品牌独立展厅使用权。

2、观众9月24日-26日线下逛展,至“工赋青岛”平台展厅出示关注本公众号转发此文至朋友圈截图,可得精美礼品一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