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蓝泰小学举行“中秋节安全教育大会暨防溺水签字仪式”

    更新时间:2021-09-18 15:08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预防溺水,刻不容缓。为进一步做好预防学生溺水的安全教育和防范工作,有效预防溺水事故发生,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在中秋节到来之际,青岛蓝泰小学于9月18日上午组织全体师生举行“中秋节安全教育大会暨防溺水签字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918150738

仪式上,首先安全处孙本鑫主任作了动员讲话。他向全体学生认真阐明了私自下河塘游泳的危险性,并仔细讲解了遇到溺水事件的正确处理办法,还对全体学生提出要求:一定要熟记“六不一会”安全知识,认真检查自身行为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为全体师生再次敲响安全警钟。

宣誓结束后,各班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按年级分批次在“珍爱生命,远离溺水”的横幅上认真地签下自己的名字,共同承诺远离危险水域,携手共筑起一道防溺水安全教育的坚固屏障。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