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聚焦“互联网+环保” 猴智袋3.0发布会举办

核心提示: 2021年9月17日,“猴王登峰 智惠生态 袋代相传”猴智袋3.0发布会召开。猴智袋CEO知达、原浙江省政协常委章荣高、中国法学交流基金会主任关小绿、易赚科技创始人高振刚、百准数据合伙人孙国洋、基石融汇投资总裁万文婷、星力海蓝副总经理何非可、上海跃忠金工董事长戴峰、好得利新材料董事长王志仁、猴智袋战略合伙人等出席会议。

2021年9月17日,“猴王登峰 智惠生态 袋代相传”猴智袋3.0发布会召开。猴智袋CEO知达、原浙江省政协常委章荣高、中国法学交流基金会主任关小绿、易赚科技创始人高振刚、百准数据合伙人孙国洋、基石融汇投资总裁万文婷、星力海蓝副总经理何非可、上海跃忠金工董事长戴峰、好得利新材料董事长王志仁、猴智袋战略合伙人等出席会议。

微信截图_20210919202202

据了解,猴智袋以公益的形式助力环保事业的发展,发布会现场,知达登台致辞,分享了环保背景下猴智袋所取得的成绩,秉承“用科技智赋健康生活”的使命,运用科技创新的力量,将互联网思维与环保理念融合,做到数字化环保。

章高荣在会议中谈到,未来2-5年,禁塑政策将在全国大范围铺开,在环境保护和生态环境建设中,突出环保的重要位置,明确工作的目标和任务,要坚定不移地走绿色发展道路的决心和信心。同时也表示,在环保事业的发展趋势下,要了解环境保护的需求和市场走向,鼓励环保产业不断向深度和广度发展,应用环保企业的技术和服务,为环境保护做出新的努力。

围绕流量市场 盘活数字营销

会上,易赚科技创始人高振刚登台分享了数字营销的经验总结,全程干货不断,通过流量时代的变革与趋势,言简意赅地说明了企业如何运用流量,如何落实的方式。

微信截图_20210919202214

围绕流量市场,百准数据合伙人孙国洋也表达了自己独到的见解——流量是营销的基础与养分!基于线下生活和消费场景以吸收本地化的精准流量,持续放大技术与设施在其中过程的作用。让流量聚集,为广告主提供丰富和客群、更加准确的标签。这样把本地化流量快速盘活的模式具有持续发展空间。

此外,猴智袋CEO知达代表杭州微驱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关法学基金会达成战略签约,以环保袋为基点,利用猴智袋设备将AED机铺设至全国,此外,与深圳基石投资融汇投资有限公司、与好得利(海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星力海蓝达成战略签约。

紧抓新风口 共谋发展大业

此次发布会现场,猴智袋战略发展顾问刘彦云基于“风口的力量”,为在场的嘉宾朋友解析了每个时代的变化规律,以及企业经营过程中的顺势而为之道。

微信截图_20210919202233

此外,猴智袋的城市合伙人也来到猴智袋3.0战略发布会的现场,在现场为在座嘉宾朋友分享了他们与猴智袋的前世今生,同时分享了自身的市场经验以及对未来的规划,带领大家为保护环境做出一份贡献。

猴智袋城市合伙人王文彬登台演讲,他表示具备互联网+环保事业风口的猴智袋是其选择这个项目重要原因之一。经济发展,环保先行,在环保领域可以为家乡做点贡献是他的个人情怀。

猴智袋3.0战略发布会同时宣布了招商政策和现场钜惠政策,现场的各位嘉宾踊跃签约加盟。猴智袋CEO知达为加盟合作伙伴颁发授权奖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