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你会为你的宠物点外卖吗?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如今养一只宠物陪伴自己成为了不少人的选择,2020年我国的宠物行业延续了去年的发展势头,宠物经济正在经历消费升级,宠物的衣食住行也向精细化方向发展。

日前,达达集团与圣宠宠物达成战略合作,圣宠宠物全国1500余家门店,将陆续上线京东到家,这意味着宠物经济贴上“快”的标签,不少90后爱上了给宠物点外卖。

数据显示,国内的宠物市场规模相较于2015年的978亿元已经翻了一倍多。预计2020年将达2953亿元。而广阔的宠物消费市场及快速增长的市场规模催生了大量宠物相关企业。 目前我国共有超过67万家宠物企业,有近4成的企业集中在广东、浙江和江苏,仅今年前10个月就新增超过26万家。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平台宠物外卖订单同比增长了135%,主要是宠物罐头、猫狗粮、宠物奶茶等等,平均一单就要花掉125元。“是铲屎官自己外卖”的2.55倍。特别是90后,每月的宠物外卖频次在2次以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