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喜讯!正典燕窝再布局,线下门店开门纳客

核心提示: 截至目前,正典燕窝已在全国布局30余家专卖店和旗舰店。

8月28日,位于青岛高新区的青岛正典燕窝有限公司再次布局实体专卖店,新店正式营业。正典燕窝将依托线上线下双渠道的销售模式,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燕窝体验。

微信图片_20210828220219

对于常吃燕窝的人来说,正典是一个有口皆碑的品牌。这家孵化于青岛高新区的创新企业将线下门店选址在了青岛市市北区浮山后水产品市场内。正典燕窝董事长谭承哲表示,“我们从今年年初确立了铺设线下销售渠道的规划,下一步,正典也将陆续在市北区、城阳区、即墨区等地开设品牌专卖店,为岛城人民带来更为方便的滋补体验。”

青岛正典燕窝有限公司2012年正式入驻青岛高新区,作为一家集燕窝加工、科研、品牌运营等为一体的跨国全产业链燕窝产品生产企业,近年来,正典燕窝不断加强产品开发和研究力度,自主研发出95度到105度多段式的低温炖煮技术,该技术能确保产品在生产过程中不会破坏营养,还能充分地灭菌,保留最高的唾液酸,最大程度保证产品的质量,方便消费者食用的便捷性。

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推进、消费升级以及女性消费群体的快速崛起等多种因素,为燕窝产业快速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近几年来,人们对自己的身体免疫力和保养越来越重视,推动了整个行业市场的持续性增长,这也意味着正典的产品要更符合大众需求,更高品质、优服务才能被大众选择。”谭承哲说到。从2015年首次“触电”开始,正典每年在“双十一”的销售额都达到千万以上。如果说线上购物是一种新潮便捷的购物方式,那线下实体店购物则是让消费者对产品有更直观的感觉。也正是意识到这一点,正典通过自身全产业链优势,打通生产、流通与线下销售通路,加大力度快速进驻线下市场,形成新零售格局。截至目前,正典燕窝已在全国布局30余家专卖店和旗舰店。(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