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市北区萬市唐樱街开街活动启幕 台东八路掀次元文化热潮

7月10日,作为萬市唐樱街、玉街、幻街、歌乐街,四大主题街区之一的“樱街”率先开街,同期举办为期两天的多文化跨次元活动。主题活动新奇有趣,单元活动精彩纷呈。自由舞台展现个性风采,创意店铺各具特色,舞蹈大赛角逐大奖……多形式系列活动,将唤起新时代青年的热情,为台东市井文化注入青春活力。

多形式活动精彩纷呈,创意街区沉浸式体验

在7月10日的萬市唐“樱街”开街活动中,“萬次少女舞蹈大赛”将同步拉开帷幕。届时,参赛选手们将带来各具特色、不同风格的舞蹈,带给观众独特的视觉与听觉震撼。此外,“热血高校毕业照”、“洛丽塔茶会”等充满青春活力的创意活动,也将带给年轻一代丰富的沉浸式文化体验。

Daydream生活馆、GRAP STATION夹物研究所、罗素西洋古董店、海街尤克里里、衿夕汉服、捞乜都掂……众多Z世代年轻人们喜爱的创意品牌店铺将同步正式开业。洛丽塔、手办、花艺、桌游、乐器、小食……各种特色摊位和商品应接不暇,倍受期待。为了带给游客们沉浸式的购物和娱乐体验,现场还准备了丰富的游戏活动和奖品。在值得期待的本周六,萬市唐将再度掀起一场Z世代文化狂潮。

年轻文化兼容并包,开街吸纳八方来客

在本次萬市唐“樱街”开街活动中,不仅安排了特色的创意活动,还特别邀请B站知名主播小小糯米兜、吃软糖变萌W莅临现场。届时,嘉宾将带来朝气蓬勃的舞蹈表演,为开街活动添上清新靓丽的一笔。还有知名原创品牌带来文创周边产品,和现场游客近距离互动,感受优秀新生文化魅力。这正是萬市唐倡导包容多元文化理念的表现。无论民族传统还是“舶来文化”,萬市唐是广泛吸纳多元文化圈层的品类代表。这与海纳百川的时代氛围相呼应。未来,萬市唐将成为新时代的多元文化基地,为创造连接未来且富有生命力的商业文化与旅游地标而努力。

“萬市唐”作为市北区一个跨次元内容复合消费场景的青年文化商业综合体,有望在岛城掀起“Z”世代动漫时尚新热潮。(通讯员:郝玉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