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翰墨之夏——云上文化惠民艺术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1-06-25 18:02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一路辉煌一百载,字里岁月如歌;一纸芳华一百年,笔下波澜壮阔!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胶州市少海朝企业文化研究院(云上文化惠民艺术画廊)携手众多知名书画艺术家,隆重启动“翰墨之夏——云上文化惠民艺术活动”。活动汇聚知名书画艺术家,通过书画文化艺术惠民的活动形式,以让最具收藏价值的书画作品走进全市每个家庭为目的。“翰墨之夏——云上文化惠民艺术活动”将通过举办一系列活动来惠及广大民众,让知名书画家的艺术作品润泽广大市民,为全市人民提供一个今夏纳凉的好去处,同时,也献上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盛宴。

微信图片_20210625175643

6月18日,胶州市少海朝企业文化研究院联合青岛西园书画院以及各相关组织、相关公司在企业文化研究院所属的云上文化惠民艺术画廊举行了隆重的“翰墨之夏——云上文化惠民艺术活动”启动仪式,书画艺术、书画收藏家,书画爱好者以及辖区居民和部分市民近百人出席了这次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书画艺术家还兴致勃勃、激情满怀地创作书画艺术作品奉送给了参加启动仪式的商家、市民代表以及前来现场观赏书画创作的社区居民。

微信图片_20210625175630

本次启动仪式还得到了胶州金宝酒业有限公司、胶州红双喜婚纱影楼、高密红高粱酒业九儿三十里红酒胶州总代理和青岛灵泉湾啤酒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微信图片_20210625175554

这次设立启动的“翰墨之夏——云上文化惠民艺术活动”为首届,今后固定为每年举办一届,活动时间为从启动之日开始至10月18日止,活动场地设在画廊书画艺术展厅和门前小广场上。届时将有来自域内外的书画艺术家参加,现场创作大众喜欢的书画艺术作品,供市民选购。

微信图片_20210625175618

微信图片_20210625175650

为方便广大市民、书画爱好者和收藏者进行艺术作品选购,本次“翰墨之夏——云上文化惠民艺术活动”将以现场展览展示、现场书写绘画为主选购,并通过微信朋友圈、微信公众号、短视频平台等方式同时发布,为市民提供全方位服务。为答谢新老客户长期以来对云上文化惠民艺术画廊的厚爱,“翰墨之夏——云上文化惠民艺术活动”将以福利的方式还对接了营销平台,市民选购的字画价值可以对等选购同等价值的物品一起带走。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微信图片_20210625175613

附:

一、活动亮点

1、知名书画艺术家现场创作,亦可根据客户要求创作。

2、每晚都要现场泼墨题赠书画作品(限额,先到先得)

二、活动流程

1、现场限量免费赠送书画家作品。

2、.现场观赏书画创作艺术及选购。

3、现场观赏画廊展厅书画艺术作品及选购。

4.、现场指导书画爱好者创作。

4、现场欣赏艺术家表演节目。

微信图片_2021062517562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