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报名!"讯飞AI智造营——青岛产业对接会" 工业智能专场来了

核心提示: “讯飞AI智造营”是讯飞AI产业加速中心打造的产业赋能、资本对接、AI项目路演活动,旨在汇聚全球优质创业项目。6月11日,讯飞AI智造营将开展线下路演活动,项目方将和评委、产业方等展开闭门交流,企业可报名参与。

“讯飞AI智造营”是讯飞AI产业加速中心打造的产业赋能、资本对接、AI项目路演活动,旨在汇聚全球优质创业项目。6月11日,讯飞AI智造营将开展线下路演活动,项目方将和评委、产业方等展开闭门交流,企业可报名参与。

据了解,此次讯飞AI智造营的项目招募领域主要在工业智能方面,入选的项目和团队将获得科大讯飞在人工智能技术端的深度合作与支持,获得品牌和技术双加持。此外,科大讯飞将联合路演企业共同推进和承接大型企业、上市公司、产业龙头产业升级与转型的需求订单,以及多项扶持政策。

6月4日—6月9日,企业可扫码报名参与,组委会将从技术实力、团队资质、商业模式、产品竞争力、财务预测等维度进行审核,筛选7-10个优质项目莅临现场参与项目路演。

微信截图_20210607144624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