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新知识get!科学家进校园与学生零距离科普

核心提示: 2021年青岛市科技周期间,青岛市实验小学联合青岛蓝谷管理局推出了“科学家与你对对碰”-科普进校园活动,邀请科技工作者零距离地为学生讲授科普知识。

掌上青岛/青网  为了营造浓厚的校园科技氛围,激发学生们爱科学、学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热情,在2021年青岛市科技周期间,青岛市实验小学联合青岛蓝谷管理局推出了“科学家与你对对碰”-科普进校园活动,邀请科技工作者零距离地为学生讲授科普知识。

1

5

4

3

在活动中,蓝谷管理局组织了大工青岛研究院院长助理刘俊带领工程师走进青岛市实验小学为学生们送上了光伏能源科普活动,提供了光伏能源的基础知识,让各位学生能够理解新能源发展的历史,光伏发电产业链以及通过实践操作验证光伏发电的可操作性。

6

2

7

通过这次科普进校园活动,让学生们了解到更多课本以外的知识,学生对科普知识充满了浓厚的兴趣,争先恐后地表达出自己对新学知识的见解。理论加实践的零距离科普,开放了孩子的天性,激发学生的自主动手能力,开发出更多创造性的实验效果,让校园里充满了活力四射的探索氛围。同时,培养了学生科学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增强了科技强国的爱国意识,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记者 赵文源 通讯员 芦扬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