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带领青少年重温峥嵘岁月!第四期青岛科普大讲堂开讲

核心提示: 青岛科普大讲堂是由青岛市科技馆举办的公益活动。活动邀请各领域科普专家,通过讲座、现场交流、互动实验等环节,向公众,特别是青少年提供优质科普活动资源,促进我市全民科学素质的提升。

5月16日,“红心向党 匠心育人” 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红色主题系列活动暨青岛科普大讲堂第四期活动将在青岛市科技馆举办。此次活动邀请了青岛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科技辅导员魏明轩为大家讲解,并指导制作青少年遵义会议会址模型。来自香港路小学和莱芜一路小学的42名学生及家长将参加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17155611

魏明轩首先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向青少年讲述遵义会议历史背景、历史意义,带领青少年重温峥嵘岁月,引导他们了解历史,追寻红色足迹,坚定理想信念,感受中国共产党砥砺奋斗的百年历程。随后,魏老师对遵义会议会址模型的外观、构造以及特定时期的环境情况进行深入的分析和制作指导,让同学们在实际参与中提升动手能力,锻炼独立思考能力。

青岛科普大讲堂是由青岛市科技馆举办的公益活动。活动邀请各领域科普专家,通过讲座、现场交流、互动实验等环节,向公众,特别是青少年提供优质科普活动资源,促进我市全民科学素质的提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