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山东人:为司机拉订单!滴滴发放百元出行消费券大礼包

后疫情时代,伴随春暖花开之际,为进一步鼓励市民消费、拉动城市经济,在山东省多地政府部门的指导和配合下,滴滴启动“春日出行惠游山东”活动,并投入专项消费补贴,为山东用户发放快的新出租和网约车百元出行消费券大礼包,助力城市经济复苏,也为广大司机师傅们拉动订单,稳定收入。

微信图片_20210422144325

滴滴发放的最高百元出行消费券大礼包,可享受快的新出租和网约车的多重优惠,其中包括出租车10元立减券,出租车9折券最高抵扣30元,快车5元立减券,以及快车7折券最高抵扣25元等优惠券,让用户出行更方便、更便宜。

如同旅游行业一样,出行行业也存在淡旺季需求规律。以山东省为例,在春季3月至6月和秋季时,出行行业进入淡季,此次发放出行消费券,旨在为司机师傅们拉动更多订单,稳定收入,让淡季不淡。

出门打车是连接通勤、休闲娱乐等生活场景的必要纽带。滴滴严格执行卫生防护措施,在保障用户出行安全的同时,通过投入出行类消费券,充分发挥经济升温“催化剂”力量,撬动与出行紧密相关的各类场景和产业复苏。

点击下方链接,可领取限量版专属最高200元出行消费券大礼包(消费券每个订单仅限使用1张),春日出行不必等,领券出发好心情。

优惠券领取链接:https://s.didi.cn/PlIaHJ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