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百元打车红包,限量10000份!观海新闻、掌上青岛送你春日出行福利

碧蓝的海,烂漫的花,深红的砖,青岛的春天充满仪式感。眼下正是踏青赏花的好时节,又即将迎来五一小长假,你是不是也按捺不住想出游?即日起至4月30日,观海新闻、掌上青岛联合滴滴出行发起“一起趣观海”主题活动,百元“定制”打车红包免费送,限量10000份,网友可通过观海新闻客户端、掌上青岛客户端、掌上青岛微信、微博矩阵参与领取。

微信图片_20210419222231

据悉,本次“一起趣观海”活动推出的出行券礼包涵盖网约车券、出租车券、特惠快车折扣券、礼橙专车优惠券、青桔电单车单次折扣券等。值得一提的是,每位用户的红包均为“定制款”,红包总额虽都在百元以上,但具体金额与出行券数量各不相同。每位用户活动期间限领1次,领取后7天内有效,可在“滴滴出行app-钱包-券”内查看,限量10000份。(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记者 刘琴/文 唐婕/图)

相关链接:

四种方式可领取出行礼包

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周末闲逛,这波春日的出行福利绝对不容错过。网友可通过以下方式,领取百元出行礼包:

方式一:下载并登陆观海新闻客户端,进入“服务”版块领取出行优惠券。

扫码下载观海新闻客户端

微信图片_20210420092342_副本

登陆观海新闻客户端,进入“服务”版块领取出行券

方式二:下载并登陆掌上青岛客户端,在头条频道领取出行优惠券。

微信图片_20190619170943

扫码下载掌上青岛客户端

方式三:关注掌上青岛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打车红包”。

掌上青岛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掌上青岛微信公众号

方式四:搜索并关注“@掌上青岛”新浪微博,在置顶微博中参与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